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四年风雨路,相守铸辉煌——老兵联盟建圈四周年感怀(北国老兵原创)  

2013-04-20 18:40:27|  分类: 【原创卷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热烈庆祝老兵联盟建圈四周年

【边框收藏】古典窗框 - 北国老兵 - .【边框收藏】古典窗框 - 北国老兵 - .


善待人生,宽待别人;阳光自己,温暖朋友
 

四年风雨路,勤劳铸辉煌

——老兵联盟建圈四周年感怀

(北国老兵原创)

    5月4日,【老兵博客联盟】迎来了她四周岁生日。在此,作为家园的创始人——北国老兵,我由衷地向以温馨女兵为首的现任管理团队的各位朋友致以真诚的感谢。感谢您们在困难中接手家园以来,对家园的百般呵护与无私付出;感谢您们忍受来自各个方面的阻挠与干扰,用勤劳的汗水与坚韧的品质,让一个飘摇中的家园一步步迈入了今天的稳定环境!这其中的酸甜苦辣自不必说。我要说的是,你们不畏干扰,重拾合力,不骄不躁,稳步发展的表现令我感动,你们所取得的成绩令我刮目相看!

    四年风雨路,有你来相伴。值此时刻,北国老兵谨向一路走来,相守相伴的现任团队朋友表示敬意与感激!向已经离开团队,但为家园发展做出无私奉献的历任首席紫色梦、囧囧、若雨朋友表示敬意与感激!向曾任常务圈主、执行圈主、管理员的各位朋友表示敬意与感激!向各位荣誉圈主、特邀圈主以及各位活跃在家园的圈友们表示敬意与感谢!同时,诚祝联盟家园的万余名圈友执博快乐,永远开心!家园因有您们的热情参与才会有今日的辉煌,家园的未来也会因您们的呵护与鼓舞更加精彩!

    四年风雨路,勤劳铸辉煌。老兵联盟起航以来,始终致力于为圈友打造一个温馨和谐、文化交流的网络平台的目标。除了推出一系列必要的、常规的管理制度外,我们还在联盟团队业绩管理上,实现了量化考核,并做到了日统计、月公示;我们还在讨论区管理上,做到了对活跃圈友予以月公示。这些推陈出新的举措,在网易博客圈子中独树一帜,引领了众多圈子的效仿。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作为一个圈子的管理团队,人员也会新陈代谢。四年来,我们相约来到联盟的管理员已经超过百人。这百人团队中的每一位朋友,都大小不一的为家园的发展做出了难能可贵的贡献!老兵联盟的发展史册上将永远铭刻下你们的名字!

    四年风雨一路歌,这是网络志愿者用心谱写的最美乐章!

    四年有你来相伴,这是每位好朋友用情谱写的最真诗篇!  

    在此,北国老兵衷心祝愿新一届联盟管理团队的各位朋友珍惜今天的成绩,珍惜今天的来之不易,用你们热情奉献和勤劳管理,把联盟家园越办越好,推进联盟家园走向更加辉煌的明天!


  评论这张
 
阅读(226)|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