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

.

 
 
 

日志

 
 

牵手联盟一路歌——写在老兵联盟建圈三周年之际(北国老兵)  

2012-05-04 18:44:13|  分类: 【原创卷柜】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牵手联盟一路歌——写在老兵联盟建圈三周年之际(北国老兵) - 北国老兵 - .

 

2009.05,04——2012.05.04


牵 手 联 盟 一 路 歌

——写在老兵联盟建圈三周年之际

北国老兵

亲爱的联盟兄弟姐妹、亲爱的团队朋友,大家好!

岁月荏苒,暖风袭来。历经一千多个日夜的耕耘,老兵联盟又迎来了她三周岁的生日。三年来,老兵联盟的发展始终得到了各界朋友的热情关爱与亲切呵护!至此三周年庆典之际,我们向真诚拥戴、鼎力支持我们的广大圈友、向勤奋耕耘、默默奉献的新老管理员,向始终如一、热情相助的各位友好圈主及友好人士,致以最崇高的军礼和最真诚的感谢!同时,祝福家园的每一位兄弟姐妹及各界好朋友,幸福永相伴,快乐每一天,共祝我们的老兵联盟走向更加璀璨的未来!

三年来,老兵联盟以文化娱乐为纽带,以积极向上为导向,以建设和谐家园为目标,积极勤勉地为军人及有军旅情怀的朋友提供一个休闲娱乐、文化交流的园地,努力让网络军营成为一个可以放飞情怀、舒展心灵的港湾!经过三年的发展,老兵联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联盟圈友发展到6300人;三年间,联盟团队共点评圈友日志99685余篇,圈友访问量已达到110万人次。在网易社会人文——军事话题的361个博客圈中跃居前12名!在短短的三年时间里,老兵联盟取得如此成绩,可喜可贺。如今,我们这里汇聚了一批军旅文学写手及音画制作高手,汇聚了一批记者、散文家等优秀人才。联盟为有你们的鼓与呼而骄傲,为有你们的积极参与而喝彩!我们可以骄傲地说:老兵联盟已经成为了新老战友难舍难离的网络军营!

三年来,在管理团队及活跃圈友的共同努力下,老兵联盟从小到大,成为博海中令人瞩目的网络军营。这一切都是各位兄弟姐妹辛勤耕耘的结晶。你们甘为人梯的品质,你们以苦为乐的情怀,你们披星戴月的身影,你们挑灯夜战的辛劳,都无愧于你们网络志愿者的称号!更重要的是我们这些姐妹兄弟已真正成为博海一家人!三年来,联盟管理团队矢志不渝、勤奋耕耘,锻造了一支最优秀的管理员队伍,为联盟发展奠定了牢固的基石。虽然由于各种原因,一些朋友先后离开了团队。但他们作为一名网络志愿者,为联盟家园所做出的奉献,所建立的功勋,所创下的荣耀,永远熠熠生辉,联盟的发展史册上将永远铭记下你们光荣的名字。

百舸争流入博海,轻舟已过万重山。回首过去,我们一起携手走过,展望未来,我们将迎来璀璨的明天!我相信,我们的团队是一支有希望的团队,是一支足可以引领博海风帆的团队!我衷心祝福我们的团队——我的姐妹兄弟,在奉献中感受快乐,在耕耘中加深友情!用我们火热的情怀,真诚的作为,去耕耘我们所挚爱的这片土地,去追求我们网络人生的价值。缘聚网络,爱在联盟,携手耕耘,共舞人生!回首过去的岁月,我们曾经一起携手走过,展望联盟的未来,我们即将迎来更加璀璨的明天!我相信,我们的团队是过硬的团队,是有希望的团队,更是一支可以引领博海风帆的团队!此时此刻我要说,有你们的相伴,有你们的相助,有你们的关爱,我们联盟家园一定会走向辉煌的未来!

亲爱的朋友们,庆典活动启动后,热情的朋友纷纷来到家园,尽情抒发对家园的祝福,尽情抒写对家园的期盼。每一声祝福,都代表了圈友的一份心意,每一个期望,都代表了圈友的一份真诚!庆典期间,老兵联盟共收到贺文150余篇;祝福大厅收到贺贴达700余条,参与庆典祝福活动的圈友达到千人次;先后有近20多个友好圈子送来了贺文贺贴!庆典后,我们将会把这些美好的祝福整理收藏,并将在老兵联盟团队之家(群博)进行永久展示,我们将永远铭记您对联盟家园的真情呵护与踊跃贡献!最后,联盟团队全体成员,真诚地感谢大家选择了老兵联盟,真诚地感谢三年来大家对网络军营的关爱与支持!同时,也真诚欢迎各位老朋友、新朋友经常莅临老兵联盟,老兵联盟热切期待着您们的到来!







  评论这张
 
阅读(204)| 评论(4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